上海蓝天汽车配件有限公司

中文 | EN

上海蓝天汽车配件有限公司

Shanghai Lantian Auto parts CoLtd

上海两年一届盛会——bauma CHINA
企业新闻 | 2020-10-29

行稳致远 决胜未来

bauma CHINA 2020将于2020年11月24-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。作为世界知名的工程机械展德国bauma在中国的延伸,bauma CHINA(上海宝马工程机械展)已经成为全球工程机械企业竞技的舞台,这里聚集着众多高质量的企业,展示了数以万计的创新产品与技术,见证了工程机械智慧的传承。


4大展品范围,深入产品细分领域

bauma CHINA 2020将汇聚国内外展商,全面覆盖施工机械、矿用原材料提取和加工设备、建材机械、配套件及服务提供商,展示行业创新发展。


观众构成,全面覆盖行业客户

bauma CHINA 2020吸引的专业观众全面覆盖:工程公司、施工企业、承包商、建材生产公司、矿业公司、租赁公司、农机经销商、市政园林、空港集团、物流公司、港口、贸易公司。

上届展会观众来访前十位的国家和地区依次为:中国、韩国、俄罗斯、印度、马来西亚、日本、中国台湾、泰国、印度尼西亚和新加坡。



推荐产品

K03-117184

0337F

CIJB

CIJQ

LT-ISUZU@188.com

13671879418
15102106276

上海市杨浦区市光路
299号

友情链接

http://www.jtpart.com

关注我们

© 2019- MyConpany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          沪ICP备2021003922号